最新热点

现场直击:走进东坂,揭秘河豚第一村

    千百年来,在民间一直流传着“不食河豚不知鱼味,食了河豚百鱼无味”“一朝食得河豚肉,终生不念天下鱼”。[详细]

现场直击:老知青带我们探访知青楼

    建瓯桂林知青楼 湮灭还是重生关注桂林村,缘于村里一座始建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知青楼。这座知青楼曾见证了上千名知青在桂林村艰苦奋斗的历史,也承载着知青们的青春与激情。[详细]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最新热点 > 正文
“助村”送奶粉这事是真的,有图为证
2015-08-07 17:12 来源:东南网 责任编辑:游笑春

(福建日报记者 游笑春)

7月,“助村”联合海峡消费报、迈高乳业,推出第二波福利——给留守儿童送奶粉(详情可点击3000名留守儿童在哪,品牌奶粉免费送啦~),受到了留守儿童父母、驻村书记、基层干部的欢迎。他们纷纷报名参加活动,有的直接联系到“助村”团队,希望为当地的留守儿童送点爱心。

7月底,首批637名留守儿童,已经陆续领到“助村”赠送的澳大利亚迈高乳业进口奶粉。这些孩子大多来自宁德、三明、龙岩、南平等地的贫困山区,也有来自广西等地的留守儿童。现在,他们估计已经开喝啦。这些奶粉每罐的中国市场指导价为348元。

目前,我们的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,第二批留守儿童的名单已经出炉。请有意参加活动的,点击链接(3000名留守儿童在哪,品牌奶粉免费送啦~)了解参与方式。

本次活动获得了韵达快递的大力支持,3000罐奶粉,将全部由他们免费配送给留守儿童。

接下来,小助将分享一些与这次活动有关的图片给大家。

“助村”奶粉福利

启动篇

7月10日,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:助村 驻村——关爱留守儿童 迈高乳业联合公司奶粉捐赠仪式在福州举行。

此次活动是迈高乳业福建省价值700万元奶粉慈善公益计划的第二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