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场直击:驻村书记推销贫困村好茶 可被爱心认购

"/>
最新热点

现场直击:走进东坂,揭秘河豚第一村

    千百年来,在民间一直流传着“不食河豚不知鱼味,食了河豚百鱼无味”“一朝食得河豚肉,终生不念天下鱼”。[详细]

现场直击:老知青带我们探访知青楼

    建瓯桂林知青楼 湮灭还是重生关注桂林村,缘于村里一座始建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知青楼。这座知青楼曾见证了上千名知青在桂林村艰苦奋斗的历史,也承载着知青们的青春与激情。[详细]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最新热点 > 正文

现场直击:驻村书记推销贫困村好茶 可被爱心认购

2015-06-03 16:20 来源:东南网 责任编辑:游笑春 叶文意 徐海萍

 

东南网6月3日讯 (福建日报记者 游笑春 张颖)

   编者按

本期“助村”栏目要亮相的是寿宁县下党乡下党村,省委组织部派驻下党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曾守福说,当前下党村正尝试通过定制模式发展生产,他想把经验和大家说说,也欢迎更多人加入他的行列一起实践。

花2万元买一亩茶园,不仅能收获50公斤生态好茶,还能因为帮助了村民,成为荣誉村民、获得爱心茶园主证。这样的消费,你愿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