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热点

现场直击:走进东坂,揭秘河豚第一村

    千百年来,在民间一直流传着“不食河豚不知鱼味,食了河豚百鱼无味”“一朝食得河豚肉,终生不念天下鱼”。[详细]

现场直击:老知青带我们探访知青楼

    建瓯桂林知青楼 湮灭还是重生关注桂林村,缘于村里一座始建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知青楼。这座知青楼曾见证了上千名知青在桂林村艰苦奋斗的历史,也承载着知青们的青春与激情。[详细]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最新热点 > 正文
征集│寻找30家缺钱的农贸企业
2015-08-19 19:33 来源:东南网 责任编辑:游笑春 叶许意

上厝村的万亩花菜种植基地。

粮田农业发展公司的冷链运输车

东南网8月19日讯(福建日报记者 游笑春 实习生 黄杰平 黄雪玲 文/图)

编者按:

近年来,我省不少中小农贸企业遭遇到贷款难。这些企业发展农产品经销业务,需要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设备与厂房的建设中,同时,采购农产品又需要充裕的现金流。贷款难,成为他们业务发展的主要障碍,也正逐渐成为影响当地农产品生产的隐患。为此,本报“助村”栏目组联合福建本土互联网金融公司——搜搜金融网,发出帮30家农贸企业的征集令,为他们提供低息短期贷款,助他们解决短期资金问题。

征集令

助村携手互联网金融公司,向全省征集30家农贸企业,为他们提供短期低息贷款服务。

征集标准如下——

1.福建省内企业,从事农业经销或贸易超过2年;

2.在农村有承包农田或与农户合作定制生产;

3.企业及贷款人征信良好,在当地农户及村委、供销社有良好口碑;

4.企业有稳定的销售渠道,有仓库及物流货运车等固定投入者优先。

对于符合初选条件的农贸企业,互联网金融公司将会进行尽职调查。一旦通过,将签订半年到一年的合同。合同期内,只要农企有资金需求,均可以通过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平台发布小额贷款申请。

如果您有意向报名,请阅读以下详细报道内容↓,或联系18006925775陈先生咨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