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热点

现场直击:走进东坂,揭秘河豚第一村

    千百年来,在民间一直流传着“不食河豚不知鱼味,食了河豚百鱼无味”“一朝食得河豚肉,终生不念天下鱼”。[详细]

现场直击:老知青带我们探访知青楼

    建瓯桂林知青楼 湮灭还是重生关注桂林村,缘于村里一座始建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知青楼。这座知青楼曾见证了上千名知青在桂林村艰苦奋斗的历史,也承载着知青们的青春与激情。[详细]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助村 > 正文
千名留守儿童 已喝上“助村”爱心奶粉
2015-09-16 08:57 来源: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:康金山

  留守儿童家庭到村部领奶粉。

上杭溪口镇石铭村驻村书记王维东给留守儿童送奶粉。

韵达快递免费将奶粉配送到留守儿童家。

7月10日,“助村”栏目微信订阅号推出文章:“3000名留守儿童在哪,品牌奶粉免费送啦!”,呼吁大家关注留守儿童,也号召驻村书记帮忙,将奶粉送到最有需要的孩子们手里。各方助力下,目前,已经有1300多名身在山区的留守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满怀爱心的礼物——一罐迈高品牌奶粉。

这些奶粉漂洋过海从澳大利亚来到福州,经过“助村”团队联系到各乡镇干部、驻村书记、留守儿童父母,再经过韵达快递爱心免费配送,最终到达了留守孩子的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