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热点

现场直击:走进东坂,揭秘河豚第一村

    千百年来,在民间一直流传着“不食河豚不知鱼味,食了河豚百鱼无味”“一朝食得河豚肉,终生不念天下鱼”。[详细]

现场直击:老知青带我们探访知青楼

    建瓯桂林知青楼 湮灭还是重生关注桂林村,缘于村里一座始建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知青楼。这座知青楼曾见证了上千名知青在桂林村艰苦奋斗的历史,也承载着知青们的青春与激情。[详细]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助村 > 正文
同安为草根创业者安家
2016-04-19 15:48 来源: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:杨雪韵

东南网4月19日讯(福建日报通讯员 余雪燕 记者 杨珊珊) 17日,厦门市同安区创业促进会(筹备)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同安宾馆召开,同安草根创业者将有属于自己的新家。

厦门市同安区创业促进会旨在扶持创业,带动就业,为同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。今后,各方人士将抱团取暖,宣传有关创业、就业的方针政策,总结推广经验,开展电商培训、创业培训等,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和就业咨询服务、技能、经验、信息等帮助,为企业及创业者搭建服务平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促进会会员有一半以上是“80、90”后。据促进会会长王东旭介绍,目前该协会有103名会员,会员行业涉及食品、旅游、美容等行业,大部分企业都是同安辖区内的小微企业、“草根”企业,45岁以下的会员人数占了80%,其中80、90的创业者人数占了60%。